目前有關 Huawei 下一代旗艦機 Huawei Mate 20 的爆料消息還比較少,畢竟距離產品發布還有大概三個多月時間。

近日,網上曝光 Huawei Mate 20 的3D效果圖,該圖是根據此前曝光的資料模擬出來的,所以真實性還是很高的。外形方面, Huawei Mate 20 將會採用全視曲面屏的設計,窄下巴和額頭,額頭上的架構可能是類似 Face ID 的 3D 結構光人臉識別技術。除此之外還會支援屏幕指紋。

配置方面, Huawei Mate 20 將搭載 Kirin 980 處理器,首發 Cortex-A76 新架構,採用 7nm工藝,輔以 GPU Turbo,傳聞性能會非常強大。並且最厲害的是該處理器是理論上支援 5G網絡的,這也意味著Huawei Mate 20 有可能成為全球首款 5G 網絡協議的手機產品。

今年春季發布的 Huawei P20 Pro 上已經搭載了三 Leica 鏡頭,那麼 Mate 20 或者 Mate 20 Pro 上也很有可能沿用這一設計,拍照能力將進一步提升。

不知大家對 Huawei Mate 20 是否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