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款專為入門手機設計的精簡版 Android 系統, Android Go 也陸續與一些手機廠商合作推出相關設備。目前 Samsung 被發現也將加入 Android Go 計劃,首款產品有望命名為 Galaxy J2 Core 。

據 Sammobile 報導,一款型號為 SM-J260G 的產品出現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出現。數據顯示,這款產品採用了 1GB 的記憶體,有望採用 Samsung Exynos 7570 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採用 14nm FinFET 工藝,集成 LTE Cat.4 雙載波聚合,採用四個 Cortex-A53 CPU 核心,主頻 1.43GHz ,相比於 28nm 工藝產品性能提升 70%、功耗降低 30%。

在基準測試中,這款產品被稱為「Universal7570_Go」 ,這也預示著該設備最終將加入 Android Go產品陣營。

Android Go 是 Android 8.0 的一個精簡版本,用於入門級設備。 Android Go 可以在 RAM 少於1GB 的設備上運行。Google 還開發了 Go 版本的核心應用程序,例如 Gmail ,地圖,文件等等,這些應用程序都針對 Android G o進行了高度優化。

據悉,這款設備主打市場是印度、尼泊爾、孟加拉國、斯里蘭卡等國家,當然也不排除會進入其它市場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