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三時我們報導過,食雞遊戲 PUGB《絕地求生》的 Steam 版為慶祝用戶數達 4 億而首次打折促銷,降價 33%,限時活動持續至 7 月 6 日。不過,讓官方沒想到的是,在減價首日,遊戲就在 Steam 平台上惹來了一大遍負評。

給出負評的玩家在評語中提到的依舊是《絕地求生》的老問題:像是優化得差、外掛還有交易等。受此影響,《絕地求生》最近 30 天內的好評率已經跌到了 34% 。同時,根據 Steam Chart ,每月平均玩家人數自今年 1 月至 5 月,從 158 萬的降到了 87 萬人,下降了 44.7% ,而最高峰在線玩家數從 320 萬瘋狂掉到了 217 萬。

除了岌岌可危的口碑,《絕地求生》還面臨著主要競爭對手《堡壘之夜》的猛烈攻勢,該遊戲在 90 天的時間裡,狂攬 1 億美元的收入,遙遙領先於其他對手。此外,即將到來的 3A 級大作《 COD15 》、《戰地5 》也都有類似的玩法,在眾多競爭對手的夾擊下,《絕地求生》又將如何求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