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絕地求生)遊戲開發商 Bluehole 9日凌晨開始更新最新的反外掛程式,導致很多非外掛玩家被莫名其妙誤封。隨後 Bluehole 反外掛程式支援方 BattIEye 在官方 Twitter 公佈消息公開道歉稱,這是系統更新後的 BUG 所致,並正在努力解決中。

當天不少2000多小時的玩家被封禁。雖然 Bluehole 表示會為玩家解封及補償,但這其中並不包含所有被誤封的玩家。除了賬號解凍之外,Bluehole 還會為這些誤封的玩家補償20000BP ,屆時會直接發放到玩家賬號上。

但似乎 Bluehole 的這一公告似乎並沒有得到玩家們的諒解。解凍規模只集中在這一小段時間內被誤封玩家的,因為對其他版本的反外掛系統的肯定,其實是在變相告訴玩家「你就是開掛了」。還有一個被玩家們批評的原因在於,在他們看來,官方對解凍賬號的20000BP顯得很沒有誠意,因為BP購買的箱子,還需要額外購買鑰匙才能打開,等於官方出雞玩家出豉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