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 Samsung 可摺疊智能手機 Galaxy X 低調現身二手淘寶網站閒魚,其拍賣價為 3000元人民幣,不過截止目前並沒有賣出掉。這款手機的來歷可不小,是此前 Samsung 研發摺疊屏幕手機項目 Project Valley 的原始測試機型。

從網站資料來看,其外觀設計方面與此前中興發布的摺疊手機 AXON M 有點類似,同樣是採用兩塊屏幕通過鉸鏈連接,達到雙屏摺疊外型,並非真正「可摺疊屏幕」。主要硬件方面,其屏幕解析度為 1080p,搭載的是 Exynos 889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儲組合,1600萬像素後置鏡頭。

打開的正面

雖然除了屏幕外,Galaxy X 的其他配置沒有太多曝光。一旦採用大尺寸的可摺疊屏幕,手機內的電器元件和電池必然也針對摺疊屏的特性做適配,價格也很難低下去。

機背

根據韓國媒體 ETNews 援引知情人士的最新消息,採取真摺疊屏設計的 Galaxy X 會在今年11 月開始生產,最快有望在2019 年初的MWC 大會上發布。由此看來,拍賣的產品很大可能是原始的測試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