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Benchmarks (此前叫 Futuremark) 推出了其 VRMark 性能分析工具的 Android 版本,該工具可以測試 Android 智能手機的 VR 性能。

第一項測試稱為 Indigo Room ,是一個輕量級測試,可模擬當代移動 VR 軟件的典型工作負載。緊跟著的第二項測試是 Purple Room ,將智能手機推向極限,並可能導致部分手機過熱並性能下降。最後的測試叫 Amber Room ,是三個中最挑剔的,UL 表示 Amber Room 是一項「為下一代行動 VR 內容的前瞻性測試」。

VRMark for Android 還提供 Peak Mode 、 Sustained Mode 和 Experience Mode 三種測試模式,包括評估短時間內性能的峰值模式和測量設備長時間保持性能的持續模式。 VRMark for Android 還包含體驗模式,可讓你通過 VR 頭盔查看實際運行時的感覺。

Benchmarks 為Android提供兩個版本的VRMark 。專業版具有所有三種基準測試模式,每種測試模式都可用。專業版還可設置自定義測試長度,並在持續模式下報告估計的剩餘電池壽命。個人版本可以免費使用,但有所限制,例如Indigo Room無法進行基準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