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即將進入兩週年,官方粉絲專頁就正式宣布,玩家期待很久的交換、送禮功能即將在本週上線,不僅可跟現實的朋友連接,追踪他們的旅程以外,更可送出道具、交換 Pokemon 等全新功能。消息僅公佈 1 小時內就有有超過 6,000 人分享,可見粉絲的熱度未減。

據官方網站介紹,更新後可將 Trainer Code 訓練員編碼把朋友加入Pokemon Go 的好友名單中,而且當玩家在補給站或道館轉盤時,也有機會獲得特別的禮物,就算自己不能打開,也可分享予好友名單上的朋友。另外,還能透過各種互動更能提升 Friendship Level 好友值,當等級越高,在與朋友共同打道館時,即能賺取攻擊點數。

至於玩家最期待的交換功能,就打造得像新的社交工具一樣,因為玩家必需在附近才能作交易,而且更需要等級 10 以上,以及足夠的星塵才有辦法作交易,而當玩家把小精靈交易出去後,即會獲得額外的糖果,不過假如二人的好友值越高,相對交易所需的星塵則越少,可是讓玩家間需要固定每天大量的互動才能維繫。

還有更多具體的將在夏季發佈時公佈,大家稍安勿躁,留下一點想像的空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