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4 月份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潘九堂 表示,小米下一代平板正在研發中。如今有一款型號為 M1806D9Wd 的全新小米平板電腦通過 3C 認證,因此讓人不禁聯想到就是小米平板4 。

另外,全新小米平板的 MIUI 靭體文件和規格信息早前也已經曝光,從 靭體信息當中可以了解到,小米平板4 的屏幕將是 18:9 LCD 顯示屏,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運行基於 Android 8.1 版本的 MIUI 9 ,後置鏡頭 1,300 萬像素, f/2.0 光圈值,支持人像模式。另外,前置 500 萬像素三星鏡頭,電池容量為 6,000mAh 等。

其他方面,還有採用 OmniVision OV13855 傳感器,配備的電源火牛是MDY-08-EV ,充電器規格為 5V/2A ,充電功率為 10W 。這次 小米平板4 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獨創的雙操作系統 ,其中 Windows 10 將會以主系統的方式呈現,此外,它還會配上藍牙鍵盤和鼠標,而且支持 4G 。

目前 小米平板4 的具體發佈時間還沒有消息,大家不妨期待一下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