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Sony 透露,出於其移動裝置內部成本削減措施,Xperia Weather 應用程序將停止更新。

據這個 Sony Launcher「Xperia Home」背後的團隊透露, Sony 公司已經採取了將此 Launcher 置於「維護模式」的這項商業決策。目前還不清楚維護更新會持續多久,這個 Launcher 背後的團隊聲稱「只要認為必要就會繼續維護」。但這意味著它將不會再有新的功能或更新, Sony 只會在必要的時候解決重要錯誤或兼容性問題。

這一決定另一方面也意味著 Sony 將會解散 Google+ 上非常受歡迎的 Xperia Home 測試版社群。

目前,Sony 尚未確定其未來智能手機將使用哪種 Launcher ,但考慮到該品牌最近所關注的成本削減和無縫軟件更新,還有就是最近在 Xperia XZ2 上發布的 Android P Beta 2,由此推測,最合理的情景就是我們將會看到未來的 Xperia 設備採用默認 Android Launcher。如果成真,Sony 特色似乎已經在逐點消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