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下,大屏手機已然成為潮流,是各大手機廠商爭相模仿的對象,但偏偏有不按常理出牌的廠商,Unihertz 就是其中一整個,最近其在 Kickstarter 上眾籌新機 Atom,籌資資金數量已經超過預定目標十倍。到底這款被稱為全球最小 Android 手機有什麼能吸引眾多資金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據稱 Atom 支援雙 nano SIM卡,並可與各種 4G頻段配合使用。手機零售價格也不算貴,單價219美元(HK$1720 或 NT$6580),採用 2.45吋, 240×432解析度的屏幕;4GB RAM+64GB ROM,Android 8.1 操作系統,一個16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和一個8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內置FM收音機,提供 NFC 功能, USB Type-C 充電和一個前置式指紋傳感器。

它還有一個標準的 3.5mm 耳機插孔,側面有一個可編程按鈕,可用於啟動用戶選擇的應用程序,並具有IP68防塵和防水等級。用來跑步運動都 Fit 晒。

另外,眾籌成功結束後, Atom 將於10月開始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