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有趣的換臉APP《FaceApp》大熱,有人用它給22位漫威大英雄轉性,男人全變女人了,結果發現,其中一些大英雄,不但能力超群,艷麗程度也是不可挑剔的。比如洛基(Loki),Thomas Hiddleston 的這張臉,還真是男女通吃,收穫了一大批粉絲呢。

這款軟件叫做 FaceApp,經過它變裝後的超級英雄們還真別有一番風味。

洛基搖身一變成為了「低階版」Rooney Mara

 

復仇者聯盟和銀河守護隊系列的男神們,美國隊長,雷神和星爵的畫風紛紛改變,變成了性感風格的美女。

 

至於 Hulk Mark Ruffalo,怎麼說呢,Mark這張變臉,簡直差別太大了,我們彷彿看到了他女兒長大的樣子。

 

而磁力王 Ian McKellen,雖然此前 X-Man 的版權賣給了 Fox,但隨著最近迪士尼收購 Fox 的舉動,X Man 可能就要回歸漫威了呢!所以我們在這裡一起說說他,他的女人臉也挺慈祥的。

不得不提的是,Thanos 和 IRONMAN 等人,再厲害的軟件也改變不了這些太男人的長相,真是哭笑不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