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發布了新款 S11 、 S13 筆記本電腦。 曾經有很久我們都沒有在聽到 VAIO 產品線筆記本的聲音了。但是 2017 年 8 月 VAIO 宣布將重返市場的消息,聽到這個消息真是令人興奮呢。

VAIO S11

VAIO S11 在外觀設計上會延續 S 系列一貫設計風格,採用經典的六棱貝外觀、多接口設計 HDMI, LAN, VGA, USB 3.0 × 3 。

配置上, S11 的處理器升級到了 intel 第八代 Core i5/i7,同時採用了 VAIO TruePerformance 技術,將 TDP 從標準的 15W 提升到 20W ,這得益於 VAIO TruePerformance ,使得它的性能得到了較大提升。另外屏幕任然延續老款 VAIO S11 的 11.6 吋屏幕、包括防水、靜音鍵盤、 845g 機身、指紋解鎖等功能。

配色上,新款 VAIO S11 一共有珍珠白、深夜黑、金櫚棕、月光銀五種配色,其中櫻花粉為新配色。

 

VAIO S13

新款 VAIO S13 在配置為 intel 第八代 Core i5/i7 處理器,1TB/512GB SSD 的機種上使用了第三代高速專業 SSD ,RAM 頻率也進行了升級,從 DDR3L 1866MHz 升至 DDR3L 2133MHz 。

接口方面,新款 VAIO S13 將有 VGA 、 HDMI 接口、有線 LAN 終端、 3 個 USB 3.0 接口和一個 SD 存儲卡插槽。

據稱這兩款電腦將於 7 月份在香港上市,香港台灣的版本支援 4G 上網的功能,售價方面為一萬港元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