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Google 推送了 Android P 的第三個測試版本。關於本次的測試版,有個很重要的改動,就是 Android P 正式更新了版本代號,更改為 Android 9 ,其中我們一直猜測的「P」的代表的含義,也已經公佈了。

眾所周知,自 Android 系統誕生以來,Google 官方一直有將 Android 系統代號按照字母表的順序命名為一款甜品的習慣 ,上一代的 Android O 正是 Oreo,而最新的 Android P 也不例外,但是目前字母「P」具體代表的含義還不確定。在最新的 Android P 版本號中,Google 悄悄地想起修改為 Android 9。

令人不解的事,此次 Google 雖然將系統代號改為 Android 9 ,但卻不是傳統意義的「9.0」。另外,據稱在正式版來臨之前,Google 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彩蛋,也就是當用戶點擊版本號後會,就會出現一個 Android P 的彩蛋,聽起來好像很有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