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FaceTime , 我們可以追溯到 2010 年的 WWDC 大會,當時蘋果為我們帶來了讓人眼前一亮的 FaceTime 。 FaceTime 是蘋果以簡單、輕鬆的方式詮釋未來的視像通話的方式。WWDC 2018 宣布 FaceTime 支援多達32人同時視像會議通話,似乎這個功能令 FaceTime。

當時 Steve Jobs 在 FaceTime 的演示過程中表示,還希望 FaceTime 可以達到開放標準,能夠讓其他公司獲得使用的機會。

說到視像通訊產品 ,FaceTime 一直是其中的佼佼者,雖然市場種類繁多,互通性上卻一團糟。如果蘋果向它的競爭對手學習,讓 FaceTime 也成為一項開放式的行業標準,那麼是不是會好一點呢?

早在 2010 年 6 月 7 日,Steve Jobs 就承諾過要將 FaceTime 開源,至今剛好過去八年。 開放 FaceTime ,將更多開源和授權技術集中到 FaceTime 身上,然後釋放代碼和許可,讓更多第三方開發者參與進來,這對 FaceTime 絕對是一件好事,而且這對提高蘋果公司的公關信譽也是有好處的。

但是,從目前看來,由於各方面的原因 FaceTime 開源將難以實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