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拒絕對 Gmail 新設計進行更改的 Google G Suite 用戶終於要面對最後的時間了,Google 官方正式宣佈9月份前 G Suite 用戶將在 9月份前可以自行選擇轉至新版 Gmail 上,而10月份所有 G Suite 用戶將被迫轉移到新版本的 Gmail。

不久前, Google 旗下的電子郵箱 Gmail 進行了五年來的首次大改版。新版 Gmail 引入了全新的 Material 設計風格,界面更加清爽、色彩更加絢麗;在功能上也有不少更新,比如可以更加快速地處理郵件,再比如延後處理功能更加貼心。讓我們來詳細的看看吧。

幸得的 Gmail 加入了 Google 日曆、 Keep 和 Tasks 小組件,處理郵件的同時可以參考日程、筆記和待辦事項,這些只是一些常用的組件,如果點擊右側的“ + ”可以打開 G Suite Marketplace 查找更多 Gmail 插件。

此外,新版還對一些細節和功能進行了優化,除了更加豐富的動態效果和更加便捷的操作外,“延後”選項可以讓用戶晚些時候處理郵件,點擊“延後”,會看到“延後至”具體時間,選擇後,郵件會暫時消失,時間到了以後,這郵件會重新出現。

新版 Gmail 還結合了人工智能,能夠為收到的郵件提供回復建議,或者把一些舊郵件主動找出來,提醒用戶處理。可能是為了讓用戶更加專注於郵件,新版 Gmail 的左側菜單可以收起,為郵件內容增加更多空間。

另外 Gmail 還增加了離線模式、保密模式等新功能, 沒有網絡連接的情況下用戶也可以創建、搜索、刪除 / 存檔郵件信息,而且重新獲得網絡連接之後郵件會自動進行同步。

怎麼樣看完之後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視為快了,為什麼會有人抗拒新版 Gmail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