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正式宣布了新旗艦小米8 ,這款酷似 iPhone X 的 Android 旗艦不僅在中國引發了話題風暴,而且也引起了外媒的高度關注,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作為小米 8 週年特別獻禮,小米8 手機在硬件上也是相當豪華,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標配 6G+64G。小米8 透明探索版更也是黑科技集成器,將成為小米目前技術的收集量最大者,屏下指紋識別技術,還有 3D 結構光的面部識別,無線充電等。

蘋果的劉海屏設計一直是眾多廠商模仿的對象,伴隨小米8的發布,小米也加入到「劉海屏」手機大軍之中,但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劉海屏設計手機,在“劉海屏”的設計處理上都盡量與 iPhone X 做出少許差異性,反觀小米8 ,儘管採用 6.21吋 AMOLED 屏幕 和「3D結構光技術「後,手機正面頂部一排相關元件造成的劉海,使其可能是目前已發布的安卓手機中「最像 iPhone X」的一款。

多間外媒狠批「不僅是正面劉海屏像,連機背鏡頭佈局也很像,唯一較為明顯的區別,可能是小米8背部的指紋識別區域,因為 iPhone X 相應區域是蘋果公司 logo。」其實小米這種抄襲成風真的不太好,為何不乖乖努力搞好 MIX2S 的設計,做好自己品牌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