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Google 的 Android 官方網站被發現刪除了平板電腦品類,讓外界紛紛討論 Google 是否已經對平板電腦這種產品失去了發展的興趣。

不過事後一日後,原本介紹 Android 平板電腦的頁面又再重新上線了。Google 平台和生態系統高級副總裁 Hiroshi Lockheimer 在 Twitter上進行了回應, 表示這次頁面的神秘「消失」,只是因為手殘在更新網站時出現了失誤,對此他作出了道歉。有網友發現網頁的內容也和消失之前一樣,仍然顯示著那幾款經典的Android 平板裝置。

從這起事件看來,正如同這個頁面顯示的那樣,Google Android 平板的產品線已經很久沒有獲得重大更新了。隨著 Google 更多地將 Android 系統整合到 Chrome OS 中,使到 Android 平板地位或許只會越來越尷尬,這意味著 Google 是時候需要調整戰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