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三鏡頭手機 華為 P20 Pro 自推出以來搶盡目光,讓業界震驚。現在據 Yuanta Securities 的分析師 Jeff Pu 預測:Apple 亦可能將發佈一款配備三顆後置鏡頭的全新 iPhone,將有機會應用在今年的 iPhone X Plus 或明年的第三代 iPhone X 上。

有消息稱,Apple 將在今年秋季推出三款 iPhone X,三款 iPhone 都將採用全面屏設計。不過尺吋上有所不同,分別是 5.8 吋、6.1 吋、6.5 吋。可能其中一款 6.1 吋新 iPhone X 將採用三顆 1,200 萬像素鏡頭,並且支持5 倍光學變焦。關於 iPhone 的鏡頭,確實已經很久沒有重大的更新了,期待這次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

據韓媒報道,三星也打算在未來推出三鏡頭機型。KB Securities 分析師Kim Dong-won 表示,三星 Galaxy S9 系列的市場需求低於預期,因此三星間考慮為下一代高端機型 Galaxy S10 及 Galaxy Note 10 搭載三鏡頭以及 3D 傳感器。據稱,三鏡頭的流行將讓三星旗下的鏡頭組件供應公司三星電機獲益。鏡頭相關組件,感光元等手機零件的供應量必然會繼續增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