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 Apple 發佈的 iPhone 8系列和 iPhone X 手機,市場爭議不斷而且評價褒貶不一。或者是受到 Apple 市場定位的手法影響,所以大家都跟 Android 陣營相反地,不太多去討論所採用的處理器等硬件規格。

而關於去年所推出的 A11 Bionic 處理器,Apple 方面號稱「專門為Apple AR 功能設計的高性能處理器,是 iPhone 有史以來最強大、最智能的晶片」。的確,推出至今快一年後,目前仍然是市場上同類處理器中的最高性能代表。

根據 AnandTech 的數據顯示,Geekbench 跑分上看到 Apple A11 單核跑分 4,600 多,多核跑分直接過萬,對比同期的 Android 陣營所採用的處理器,它的性能著實讓人驚嘆。與今年 Android 旗艦機所採用的 Snapdragon 845 相比,分數仍超出近一倍。

綜合以上來講,Apple A11 處理器的性能明顯處於非常領先的地位。加上,九月即將來到,預計到時 Apple 將會推出新一代 A12 處理器,這樣的步伐或讓 Android 陣營更加無法跟得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