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Mobile 曾透露,三星的 Gear S4 智能手錶目前在研發當中,內部代號為「伽利略」。日前有新的消息,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爆出了關於這款智能手錶的猛料:三星新款 Gear S4 智能手錶或將棄用自家的 Tizen OS 系統,轉而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

Evan Blass 聲稱,看到三星員工戴著 Gear 系列的智能手錶,不過這些手錶運行的不是三星的 Tizen 系統,而是 Google 的 Wear OS。綜合早前的消息,三星新款智能手錶 Gear S4 的型號為 SM-R800,將於今年下旬發佈。除了硬件的升級外,Gear S4 還會帶來更多健康監測,預計還會提供更加深入的睡眠追蹤等功能。

其實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2014 年三星最初發佈旗下智能手錶產品三星 Gear Live,就是採用了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OS 系統(現已改稱 Wear OS by Google)。不過僅此一次,自此三星的智能手錶產品均採用自家的 Tizen 系統。雖然三星努力打造自家的生態系統,但是也使得其缺少廣泛的開發者支持,最終還是要選擇放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