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月底在深圳的新品發佈會令許多網友心癢難耐,關於新品的消息不僅有小米7、小米8,還有 小米手環3 預計亦將會在這次發佈會上推出。現時 小米手環3 的上手圖已搶先曝光,由圖片上看,顏值相比上代有所提升。

相比起 小米手環2,小米手環3 的外觀設計更為圓潤,觸控屏看起來有重大提升。而從曝光的真機圖來看,其解像度相比前代應該要更高,體驗上也會有很大的提升。

不只是宣傳圖,小米手環3 的說明書也被網友曝光。正面是觸控屏和按鍵,底部有充電接口,背部是心率傳感器。配件有腕帶和充電線。在觸控屏上,上下滑動可以切換功能,左右滑動可以切換項目,可以說是手環版的手勢操控了。

早在 4 月上旬的黑鯊發佈會上,雷軍被抓拍到似乎佩戴了小米手環3,不知道各位小米的粉絲期不期待月底的發佈會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