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將在本月底召開新品發佈會,除了用戶期待已久的 小米7 外,也會推出小米8,為小米的 8 週年獻禮。

關於 小米8 的消息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近日 @laenix_ 曝光了一張 小米8 週年紀念版的配置和價格截圖。從圖中我們得知 小米8 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擁有類似 Apple Face ID 的 3D 結構光人臉識別,此外還有屏下指紋識別、懸浮感知及急速解鎖等功能。另外在拍照方面,除了 AI 雙鏡頭和光學變焦外,還有支援光學防手震。相信這次 小米8 將會在拍照上有所突破。

價格方面,由曝光的照片中可見,小米8 週年紀念版 6GB+64GB 售價為人民幣 2,799 元,8GB+128GB 售價人民幣 3,199元,另有消息指出8GB+256GB 售價 人民幣 3,999 元。如果這次曝光的價格屬實的話,對於米粉來說,這個價格還是可以接受的。不過由於對比起 MIX 2S 8GB+128GB 版現時售人民幣 3,699 更加低,所以這價格還是難免令人質疑。

而且對於粉絲來說,小米8 的配置、設計、價格、發佈都將具有歷史意義。特別是在規格、性能和價格上有改變,是對 8 年做手機的總結呈現,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