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系統的「碎片化」已經成為了業界共識,由於系統的開源性,用戶、開發者、OEM 廠商、運營商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對其進行改造。

emoji 表情是現在用的最多的網絡,給很多人的生活都帶來了樂趣,大家似乎都很喜歡 emoji 表情來代替文字,因此 emoji 表情也成為了一種新語言。但是碎片化問題導致 Twitter 中的 Emoji 表情混亂,導致系統無法顯示正確的表情,給用戶造成了很多的麻煩。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Twitter 決定內置一套定製表情「Twemoji」,不管用戶使用何種版本的 Android 系統 ,只要通過更新 Twtter App 就能夠看到全部的 Emoji 表情 ,並且不會發生錯亂。這個表情不僅在手機上可以用,Twitter 網頁版也能夠使用,因為他們使用的統一套的版本,所以再也不用擔心由於碎片化帶來表情錯亂的問題了。要知道,在溝通過程中,誤解語言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