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社從海外媒體 insideevs 獲得了 Tesla Model 3 四驅版和性能版車型的部分信息,這兩款車型將採用雙電機佈局,四驅版車型將採用兩台電動機,包括位於車輛前方的新型交流感應電機與為後輪提供動力的永磁電機。此外,四驅版與性能版車型的0-96km/h加速時間分別為4.5秒與3.5秒, 性能版車型成績已經超越了保時捷 911Carrera ( PDK )。最大續航里程均為499公里。

不過根據5月17日的最新消息,這個續航記錄已經被打破了。 美國汽車媒體報導, 一名 Tesla 愛好者 Sean Mitchell 駕駛的 Model 3 從科羅拉多州的丹佛一直開到堪薩斯州的托皮卡,無充電下續航里程達到了 515.7 英里(829.9 公里),這已經超出了官方給出的數據。 Teslarati 分析續航增長得益於巡航控制 ,即便在結束長達18 個小時的消耗後,電池仍有剩餘的電量。

不過 Sean Mitchell 則表示,並不是所有的 Model 3 都能實現這麼長的續航里程,只是他「動了手腳」首先是他換上了 18吋的 Aero 輪圈,而且保持時速30英里/小時(48公里) 的巡航,這也可能是 Tesla Model 3 最長的續航里程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