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深圳發布會,雖然正式舉辦時間5月31日,但小米創始人兼 CEO 雷軍已經多次親自出馬為其預熱了,並透露「月底將有多款新品發布,甚至可能是小米新品最多的一次發布會」。 有網友爆料稱小米發布會的新品不止一款,小米 7 、小米 8 週年紀念版、小米手環 3 、 VR 設備等多款新品一齊亮相,共同獻禮小米的 8 週年。

關於 小米 7 、 8 ,都會採用前劉海全面屏、搭配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3D 結構光人面識別;小米 7 支援無線充電,運行基於 Android 8.1 定制的 MIUI 9 系統 , 小米 8 前置 2400 萬像素鏡頭 + 後置 1200萬像素雙鏡、搭配 8GB RAM+ 512GB ROM 、屏下指紋,支援無線充電、 3D 結構光人面識別等功能。而小米手環 3 也加入了許多非常使用的功能。至於 VR 暫時未有什麼資料流出。

網友最為關心的 小米 Max3,雷軍就公開在微博表示最早也還是在 7 月份發布,看來粉絲們可能還要再苦等一個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