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稱, Samsung 打算加快手機的推進進度,儘管下半年旗艦 Samsung Note 9 還沒有發布,但關於 Galaxy S10 的消息卻早已不斷曝光,爆料達人 Slashleaks 指有網友從年初的 MWC2018 Samsung UNPACK 發布會的影片中發現了一款曲面屏手機的截圖,由於找不到 Samsung 有公開過該手機概念片段,懷疑是新手機的未公開宣傳照。

雖然該圖比較模糊,但基本可以看出輪廓, 這款手機將會擁有超窄邊框設計,甚至已經可以達到無邊框的程度,同時繼續使用了曲面屏設計,給人的視覺衝擊力更加巨大,底部無框的比例與 iPhone X 極為相似。

從這張諜照來看,網友紛紛猜測這款新手機或許就是 Samsung 明年將要發布的全新的 Galaxy S10 手機初形,根據多方消息來看, Samsung 很有可能在 Galaxy S10 手機中加入屏下指紋設計。之前韓國的一份新報告表示, Samsung Galaxy S10 將在明年1月份首次亮相,內部代號為 Beyond ,並且有機會將拋棄高通 Snapdragon 系列,完全採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

原影片,11分30秒開始

據稱,今年七八月發布 Galaxy Note 9 後, Samsung Galaxy S10 開始將啟動 5G時代計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