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華為的 Y 系列手機一向低調,近日,華為悄悄發布名為華為 Y5 Prime 的新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根據外媒提供的消息,華為 Y5 Prime 搭載 5.45吋全面屏,解析度為 1440×720 ,機身僅重 142g ,尺寸為 146.6×70.9×8.3mm , 機身有黑色、金色以及藍色三種配色可選。規格方面,華為 Y5 Prime 搭載高通四核處理器(Snapdragon 450),儲存組合為 2GB RAM+16GB ROM ,華為 Y5 Prime 前置 500萬像素鏡頭,後置 13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3020mAh ,運行基於 Android 8.1 深度定制的 EMUI 系統。

華為方面還表示華為 Y5 Prime 支授人臉解鎖和雙卡雙待+microSD的三卡槽設計,不過部分地區由於政策限制將會以單卡模式銷售。同時華為宣稱 Y5 Prime 是一款 Android Go 機型。

根據其配置來看,這款手機應該定位在入門級市場。目前華為表示華為 Y5 Prime 率先在海外市場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