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外國攝影師突然網上爆紅,這位攝影師叫做 Tim Binnion ,他是個忠實的 F1 車迷。上個月他在上海現場觀看了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上海站的比賽,在別人長槍短炮對著賽車一陣亂照,而 Tim Binnion 卻拿出了一部任天堂 Game Boy 。

而且他還要用這台 Game Boy 來拍照的。許多人會覺得疑惑, Game Boy 玩了這麼多年也知道本身不帶有鏡頭,那如何才能拍照呢?當然是需要外設備啦。其實這是在 Game Boy 1998 年推出 GAMEBOY CAMERA,說白了就是一個鏡頭卡帶。只能拍攝 1.6萬像素黑白照片。

需要的工具一覽

因為拍攝距離有點遠,這位外國攝影師為了拍攝還購買了智能手機用的望遠鏡頭,並把它綁在了 GAMEBOY CAMERA 上,不過由於卡帶年代久遠,它只能保存 30 張照片。我們知道 F1 賽車的速度非常快,直線速度可達 300公里以上,所以在這樣的速度下,根本無法拍清楚賽車,所以 Tim Binnion 也意識到了,他拍攝時會找急轉彎,當車速放慢後就沒有問題啦。

聽起來不錯的樣子,感興趣的可以自己動手試試啊(如果你還有 Game Boy 的話),或者看看 Tim Binnion 也是不錯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