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今年上手《莎木3》可能又要令玩家失望了,發行商 Deep Silver 宣布本作將推遲到 2019年發售,遊戲製作人鈴木裕也在 Kickstarter 網站上對推遲發售表示道歉 。他也承諾,將會利用這段時間來提高質素。

Magic Monaco 遊戲展上,《莎木3》製作人鈴木裕現場展示了幾張最新遊戲截圖。由於網上放出的圖片並非原生文件而是屏攝畫面,所以在畫質上所有欠缺,但還是能看出些許的建模和動態細節。客觀來講,這次公佈的建模雖然與前幾次公開的內容相比在畫質上有了一定的提升,至少不像去年時顯得那麼業餘,但客觀來講還是遠遠沒有達到業界一流的水準,整個面部給人一種扁平化、缺乏細節的感覺,造成的結果就是無法展現生動的表情和神態,只能靠服裝、特別的動作來塑造人物。

看起來的確是需要時間去改進,最初預計 2017年年底發售的《莎木3》(Shenmue III) 已經延期 2018年初,之後又延期至2018年下半年,延期一次又一次,然而玩家對於新的發售日(2019年)感到擔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