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配件商 Caviar 推出了一款限量版 iPhone X 手機保護套,比手機本身貴,而且還不單賣。手機加上手機保護套一併出售,他們把這款產品稱為 iPhone X Tesla。

其實這家配件廠既不生產 iPhone X,也不製造 Tesla 電動車,他們只是綑綁售賣 iPhone X 和一個太陽能背蓋。這款閃著 24K金光、非常厚實的太陽能背殼中自帶了一塊電池,可以直接給 iPhone X 充電,並且擁有 IP67 防塵防水。

從圖片看來,這個手機保護套使用碳纖維圍繞著外殼,背部使用鍍金裝飾,由於是太陽能電池板。所以設備的整體厚度與原始設備相比顯著較大。從原來的7.7mm 增加到16.2mm,以至於後置鏡頭的凸起處現在是凹處。

這款太陽能 iPhone X Telsa 64GB版本加手機殼售價4555美元(約HK$35754 或 NT$136300 ), 256GB版本則達到4805美元(約HK$37716 或 NT$143775 ),限量999套。不過有錢都未必買得到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