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可以說是許多 80後, 90後兒時的記憶了。鬼神童子這部漫畫也可以說是黑岩善宏最愛的傑作。它曾經出過多款遊戲與一部漫畫,曾經也在許多人中刮起了一陣鬼神熱潮。不過作者日本漫畫家黑岩善宏於 2018年 5月 8日因心肌梗塞逝世,享年 55歲。

消息 5 月 16 日由其妻子在黑岩善宏 Twitter 上發布的,在悼念亡夫的同時也向一直以來支持他、關心他的各位讀者以及其他相關人士表示感謝。

黑岩善宏早年曾在另一位知名漫畫家桂生和手下擔任助手一職, 1983 年憑藉《美女與野獸》獲得第 26屆手塚獎的佳作獎、另一部作品《神秘的舞子》入圍集英社新人推介雜誌 Fresh Jump 舉辦的優秀獎評比,最終在集英社旗下的王牌雜誌《少年 Jump 》完成出道,此後涉獵多種類型的作品。

黑岩善宏一生最傑出的傑作就是《鬼神童子》了 ,儘管此後黑岩善宏大師已經沒有再畫漫畫了,但他的筆下的那些形象依然深深的刻在我們心中。願他一路走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