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鏈有別於傳統的數據庫運作模式,能夠消除中心化。可以讓任何有能力搭建服務網的人參與其中。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賬本的維護,貨幣發行等,這些都離不開區域鏈。但是高階的區域鏈並不是我們日常能夠正式接觸的東西。正是因為如此 Sinin Labs 早在去年9月宣布定價為 1000美元的區塊鏈智能手機將於今年10月發布。並且還有一個勁爆的消息。那就是 HTC 也在對此進行開發研究。

根據消息,該 HTC 手機名為 Exodus 手機,並且在計劃直接用手機做節點,促進加密貨幣交易。而且根據 HTC Phil Chen 的消息,我們能夠支援底層協議,比特幣,Lightning Networks,Ethereum,Dfinity 等等。最後是公司希望是能夠方便快捷鏈接到區域網。目前區域鏈手機最受歡迎的功能是能夠做到快速支付交易。不僅僅是因為能夠提供安全性和便捷性,另一方面是能夠用手機網絡在本地加密貨幣處進行交易,而無需支付採礦費。對於改變區域鏈端的產品具體能帶來多大的便捷。

HTC 已經開放 Exodus 區塊鏈手機的預訂,不過暫時未有價格及上市日期,亦沒有任何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