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道,持續多年的蘋果與三星電子專利侵權一案目前又有新的進展。蘋果與三星電子之間的專利侵權案已持續多年,三星電子侵犯了蘋果的三項設計專利和兩項實用專利被法院判決需向蘋果支付 10 億美元的賠償。今天三星和蘋果再次庭參加了案件審判,主要是在最後的判罰金。

蘋果和三星電子在賠償金額方面出現了分歧,主要是應該根據整機還是根據侵權的部件進行賠償,不同的方式對應的賠償金額也有很大的差距,三星電子認為應該根據侵權的部件進行賠償,並希望將賠償金額控制在 2,800 萬美元。

而被三星抄襲的蘋果設計師 Richard Howarth 卻強烈要求 10 億美元的原賠償金,因為他指出設計出 iPhone 不僅是他們的標誌也是他們的勞動成果,他們為此付出了一切。Richard Howarth 表示,蘋果為了設計出最好的 iPhone,在推出市面之前就原型已經有好幾百個款,從而反駁了三星的辯護。

今天開始的這次審判,就是針對最後這 3.39 億美元賠償而展開的,三星希望進一步減少,看來這個長達 7 年的專利案糾紛終於要落下帷幕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