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外媒 killerfeatures 的消息,小米最近做了很多活動,在歐亞經濟委員會官網發布的證書中,種種跡象表明小米今年將推出多款新手機。當大家還沉浸在小米7 即將發布喜悅中,現在又有了新手機的信息。

最近,一款代號 STRAKZ 的手機的跑分出現在了 Geekbench 網站中經過規格辨認,確定為 MSM8953 (即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運行 4GB RAM 。跑分成績為單核 902分,多核只有 1536分。然而在同樣的處理器下,跑分比在普通 Geekbench 收錄的要低(正常多核應在4000左右),據分析有可能是在 0MHz主頻識別下出現的BUG,系統軟件無法作出計算 。

目前小米線上 Snapdragon 625的產品不少,所以 STRAKZ 對應的是哪一部手機目前還不清楚,不過由此次的跑分成績看來,Snapdragon 625 也真配的上「神U 」的稱號。

儘管很多網友對於小米手機的設計產生審美疲勞,不過只需價錢夠平,必定還是有市場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