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BlackBerry 官方宣布上午10點在紐約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 BlackBerry KEY2 。相信這對 BlackBerry 粉來講是個令人激動的消息吧,不過看來, BlackBerry 有好事成雙的意向哦。

今天,一款型號為 BBG100-1 的新機現身 GeekBench ,外媒 Phone Arena 表示該機很可能是 BlackBerry KEY2 Lite,該機很可能與 BlackBerry KEY2 一樣配備 QWERTY 全鍵盤,但兩者之間性能相差較大。從 GeekBench 的跑分成績來看,該機多核獲得 3656分,單核 698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50 八核處理器 ,配以 4GB RAM,運行最新 Android8.1 操作系統。

BlackBerry KEY2 為 KEY1 的後續作品,其正面依舊採用了觸屏 + 全鍵盤的設計,指紋識別傳感器和空格鍵集成在了一起, 搭載的是 660 處理器,配備 6GB 內存。 除了即將發布的 KEY2 之外, BlackBerry 並未透露多少有關手機新品的消息。

目前並沒有準確消息確認該機的發佈時間,但相信有機會與 BlackBerry KEY2 一樣於 6月 2日在紐約發布,不過 BlackBerry KEY2 Lite 很可能不會在港台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