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新消息指出,小米在本月底除了將推出備受矚目的 小米7 之外,原來還將有另一個更大的驚喜,就是「小米8」八週年紀念版。

據 @摩卡RQ 透露,「一直被米粉和用戶惦記的小米年度當家旗艦,將於本月底發佈。該機將於 6 月上市發售,不過適逢小米八週年,這款手機的型號命名為 小米8,而不是大家說的 小米7。」

不過,該消息與另一位知名數碼博主 @i冰宇宙 的曝料有所出入。據 @i冰宇宙 稱,小米這次真正的大絕是小米八週年紀念版:小米8,並稱配置上該有的都有,還有超乎想象的,值得期待。按照他的意思,這次小米發佈會將推出的是兩款機型,即 小米7 和 小米8 。

作為紀念版手機,小米8 的配置自然也不含糊,系統將會搭配 MIUI 10,採用劉海屏設計,集成類似 iPhone X 的 3D 結構光學人臉識別技術;採用 845 處理器,以及 8GB RAM、屏下指紋、無線充電等等頂級配置。據稱 小米8 最大的賣點是 Android 首款採用 3D 結構光學人臉識別以及首款同時採用屏幕識別和指紋識別的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