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7 突然出現於 Geekbench 後台資料庫,型號為 LM-Q710。其實早在 3月份,LG 於韓國知識產權局註冊了 Q7 的商標,這意味著名為 LG Q7 的手機即將發布。

目前可以確認了該機將搭載 MTK Helio P10 處理器 , Helio P10 處理器是基於 28nmHPC+ 工藝製造的 八核心 64bit 處理器 ,架構為 Cortex A53 ; GPU 是集成的 Mali T-860 MP2 , CPU 所能達到的最高主頻為 2.0GHz 。 從該機的中階定位來看,這樣的處理器內存配置還是有點落後的,因為 Helio P10 現在最多只叫入門級。

跑分方面, LG Q7 在處理器測試中獲得了 630單核得分和 2322多核得分。另外,該機搭載 4GB RAM,預裝 Android 8.1 Oreo 系統,和 LG G7 ThinQ 一樣,屏幕基本上為瀏海式全面屏設計 。

由此看來,這款手機很有可能是 LG G7 ThinQ 的迷你版本, LG 很可能將 Q7 作為 LG V30s ThinQ 的廉價版。 LG Q7 定位與 Q6 保持一致。當然,其價格預計要比 G7 便宜不少。LG Q7 很有可能在 5月 3日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