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evleaks 近日的爆料,Google 今年第三季的發布會除了推出 Pixel 3、Pixel 3 XL 和 Pixel Buds 二代外,還將推出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在 Google I/O 2018 開發者大會也有透露出關於 Google 的智能手錶的消息。

此前,Google 已經將 Android Wear 更名為 Wear OS ,種種跡象表明,這是在為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鋪路。有消息稱,Google 的 Pixel 智能手錶可能存在三個型號,它們的代號分別是「Ling」、「Sardine」、「Triton」(這三個代號都是魚類的名稱,與 Google 以往產品命名規則一致)。

根據最新信息可知,這三款手錶會在價格、功能以及大小上有所差異,但是全都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處理器。 也都將支援 aptX、VoLTE、GPS、步行跟踪、心率監測等功能。此外,網站 WinFuture 稱,Pixel智能手錶 Google 和 Qualcomm 已經籌備了超過一年,而3款手錶都會採用全新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

據說,Snapdragon 3100 是一款基於28nm工藝處理的四核處理器,使用 ARM Cortex A7 架構和 Adreno 304 圖像處理器,並整合了被內部稱為「Blackghost」的電源管理電路,預計 Pixel 手錶能有不俗的電池續航能力。

不過目前來看,這些推測是否真實還要等到今年秋天來才知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