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到一個 9歲小孩的童年竟是滿口髒話,瘋狂炫富嗎?就是因為炫富,說髒話,讓她一夜之間成為了網紅。

Bitch, I just bought a Lamborghini! Y’all bitches can’t afford this shit, OK? I’m only nine years old, but I’m the youngest flexer of the century!

這位年僅 9歲的小姑娘名叫 Lil Tay,來自美國。最近她在比華利山莊拍攝了一段炫富影片,引來了全球網友的關注。這段影片是一段很狂妄自大的 RAP。滿口髒話,言語中充滿了對其他人的嘲諷和鄙視。很難相信,這竟是出自一個 9歲小女孩之口。

Lil Tay Lil Tay 4 Prez 👑(@lilt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人會問,這麼肆意妄為的孩子父母不會管教嗎?在火遍整個網絡,網友經過起底後,發現她的母親 Angela Tian 是溫哥華地區一個地產經紀。據悉, Angela Tian 在溫哥華郊區做地產經紀工作,主要是賣公園、高爾夫球場附近的獨立屋。而這位媽媽也是 Lil Tay 的經紀人,是她一手製造了這個熱點話題。

據爆料,她已被所在的地產公司解僱,也有說法稱 Angela Tian 是辭職的。據說原因是小孩 Lil Tay 其母 Angela 利用地產經紀,安排自己女兒在這些放售的豪宅拍攝影片(所以 Lil Tay 及 Angela 並不是富人),而 Angela 的上司 David 忽然接到了客戶的投訴電話,稱自己買的房子出現在了一個小女孩的炫富影片中,表示會用法律途徑來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