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 月,Sony 在 MWC 2018 上發佈了最新旗艦 Xperia XZ2 系列手機。在外觀設計上,Xperia XZ2 採用全新的「流體 3D 表面」設計,一改此前四四方方硬朗的設計,變得更加圓潤。

今天,測試達人 JerryRigEverything 給我們帶來了 Xperia XZ2 的耐久度測試,從屏幕、邊框、手機強度等多個維度進行暴力測試。由於 Xperia XZ2 採用了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在莫氏硬度 6 的刻刀下才出現了刮痕,但指紋識別區域以及手機中框則因此難逃一劫。

隨後,JerryRigEverything 進行火燒環節,屏幕在經過高溫後會出現痕跡,加熱部分不會顯示內容,但在溫度降低之後就會自動消失。最後,測試者還測試了 Xperia XZ2 的機身強度,由於 Xperia XZ2 的厚實機身設計(重198g,厚度為11.1mm),無論測試者怎麼用力,都無法把 Xperia XZ2 拗彎,可見厚實的設計還是能帶來一點好處的。

所以最後 Xperia XZ2 通過了這次的暴力測試,看來還是有實力的。

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