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Google 的 Android Go 計劃推出以來,得到越來越多的手機廠商的追隨,其中就包括 TCL、中興、Nokia、小米等。這些廠商也相繼推出針對低端市場的 Android Go 機型, Android Go 是 Google 在去年推出的一款簡化 Android 操作系統,針對低性能配置的手機又特殊優化,即使在 512MB RAM 的手機上依然能流暢運行。 Google 希望藉此讓更多人都能享受廉價的移動智能設備。

最近,華為也成為了 Android Go 計劃的最新成員,並推出了屬於 Android Go 計劃的新機 Huawei Y3 2018 。由於是屬於 Android Go 計劃中的機型,所以 Huawei Y3 2018 的規格並不會太高。

該機定位入門, 6吋 854×480 的屏幕,搭載 MTK6737 處理器, 1GB RAM + 8GB ROM,後置 800萬像素鏡頭,2280mh電池。備有白色、灰色和金色三種顏色。

也許會有不少用戶認為 Huawei Y3 2018 的規格太低,但是對於 Android Go 操作系統來說已經綽綽有餘。價格方面,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不過應該價格應該會大眾化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