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小米7 流出了海報圖,還稱將會在 5 月 22 日或 5 月 23 日正式發佈,不過關於這款新機發佈時間仍然未能確實。最新消息顯示,根據微博爆料博主 @i冰宇宙 稱,小米7 將會在 5 月底正式發佈,看來很快就會推出了。

除了發佈時間外,最近曝光的 小米7 一些新的配件也可以看出這款新機的特性。從最新曝光的鋼化保護貼所見,相對於 華為P20、 OPPO R15、 vivo X21 等同設計產品,小米7的「瀏海」較寬,神似 iPhone X。另外,拍攝頭等元件數量不少,幾乎確定的是用上了 3D 結構的人臉識別技術,也就是類似 Apple 的 Face ID。而從透明軟殼來看,小米7 後置堅排雙鏡頭,採用異形屏設計結合屏下指紋。這樣看起來,幾乎就是跟 iPhone X 快要一模一樣全面複製了。

結合過往的消息,小米7 的賣點還直不少。包括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無線充電、人臉識別、6GB RAM 等這些配置基本確定,據說物料方面,中框將用不鏽鋼材質,也可能沿用 小米6 的陽瓷機身物料。除此以外,據說 小米7 的價格也將上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