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PUBG) 作為一款戰術競技遊戲,大多數玩家都是抱著「吃雞」的念頭在玩。但,也有腦洞大開的網友發明很多超創意的玩法。《頭文字D》相信是很多玩家的回憶,激烈的賽車場景,豐富的故事人設讓很多玩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有沒想過當《絕地求生》偶遇《頭文字D》,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近日,有位神級玩家就利用了《絕地求生》的遊戲錄製功能,還原了《頭文字D》當中的精彩賽車場景,這一下連 PUBG 官方都覺得震驚了,而且即時給予轉載。

影片中還原的是《頭文字D》中 AE86 對決 FD,就內容看來影片製作超級細心而且鏡頭運用得宜,剪輯也很不錯,完美還原了原著,令人看得人熱血沸騰,原來《絕地求生》還可以是一款競速遊戲啊。這段除了畫面為《絕地求生》,音效和對話全都來自《頭文字D》。但因為模型無法改變,影片中出現的載具都比較「破舊」,場景也無法實現公路那種條件。不過以影片的運鏡相當優秀,觀看體驗一流。

目前,玩家請求《絕地求生》官方發佈 AE 86 佈景主題,這樣他才能完美製作這段演示,幸運的是,「吃雞之父」已經注意到了,希望官方能幫他完成這個心願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