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拍攝力測試

拍人是 vivo X21 最大的賣點所以真的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前置 1200萬像素 Dual Pixel 鏡頭,而且更會用屏幕作為簡單的補光燈。後置1200萬像素 Dual Pixel鏡頭 f/1.8 光圈,另外再加一個 500萬像素的測量副鏡頭。支援 AI美顏 及 AI 逆光拍攝,令人狂背光下都可以拍出超正人像。我們來看表現吧。

 

前鏡自拍不單指拍女生靚,拍男生都靚到爆(自戀模式開動)。

 

人像景深虛化及 AI 美顏都是 vivo X21 的強調賣點,我們又來看看效果。

▲沒有美顏,亦沒有虛擬景深。

▲有美顏,沒有虛擬景深。

▲沒有美顏,有虛擬景深。

▲有美顏,亦有虛擬景深。

看看上面4張不同效果的圖,你就明白 vivo X21 拍攝的厲害。

平衡對比下就會更加明顯,左邊是什麼功能都沒有開,而右邊就是火力全開。大家喜歡哪一個效果?

 

用人像背景虛化效果如果用來拍花其實效果都不錯的哦。

 

另一個賣點就是 vivo X21 廣告上的逆光也清晰,而「逆光」拍攝其實用的就是 HDR 技術,我們來看看 vivo X21 的 HDR 表現。

這兩張圖對比下,一切都好明顯了吧?vivo X21 的 HDR 效果真的強得不要不要的。

更多拍攝樣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9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90 %
拍攝能力
90 %
vivo-x21-review用過 X20 之後,再測試升級版的 X21 基本上感覺同樣震撼,大大的屏幕,機身設計漂亮非常,前鏡後鏡拍攝力都是強大非常,尤其女生應該會超喜歡的,男生也拍得很有味道。6GB RAM 及 128GB ROM 的組合亦夠強,S660 處理器亦不失色,屏下指紋人面解鎖都是值得讚賞的地方,整體上而言真的很完美。不過亦不是沒有缺點,比如機身邊緣太窄亦太滑,很易滑了出去摔掉,沒有 NFC 亦是很難接受的缺點。系統中多個功能亦是實用性很高的,不是為加而加的沒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