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開箱

我們既然取得最新的 vivo X21 完整盒裝一定要來個開箱,看看跟機配件有什麼:

1. vivo X21 手機一部(已經貼好保護貼)
2. 入耳式耳機一對
3. 支援 5V/2A 及 9V/2A 的快速充電器
4. microUSB 充電線
5. 官方硬身透明保護套
6. 卡針
7. 使用手冊

 

6.28吋 19:9 的 FHD+ 全面屏幕設計,而且屏佔比高達90.3%,左右邊框更只有 1.66mm。

 

額頭有瀏海,前置 1200萬像素 Dual Pixel鏡頭 + LED補光燈。

 

19:9 這個比例正好把虛擬鍵放在這1格內,令18:9 畫面的完整性保留。

 

機頂有 3.5mm耳機插口,而機底就是卡槽(三選二式)+USB Type-C接口+喇叭。

 

機身十分之纖薄,按鍵集中在右側,而且機身的邊框很幼而且十分之光滑,有點握不住的擔心。

 

機背採用左右邊緣帶孤的曲面玻璃設計,看上去有一種不言而寓的高貴感覺。而且因為做到了屏下指紋辨識,所以機背不用再開一個洞來放指紋辨識元件,一體性更見完美。

 

後置右邊豎排的雙鏡頭,1200萬像素 Dual Pixel鏡頭 f/1.8 光圈 + 500萬像素的測量副鏡頭 f/2.4 光圈。

更多機身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9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90 %
拍攝能力
90 %
vivo-x21-review用過 X20 之後,再測試升級版的 X21 基本上感覺同樣震撼,大大的屏幕,機身設計漂亮非常,前鏡後鏡拍攝力都是強大非常,尤其女生應該會超喜歡的,男生也拍得很有味道。6GB RAM 及 128GB ROM 的組合亦夠強,S660 處理器亦不失色,屏下指紋人面解鎖都是值得讚賞的地方,整體上而言真的很完美。不過亦不是沒有缺點,比如機身邊緣太窄亦太滑,很易滑了出去摔掉,沒有 NFC 亦是很難接受的缺點。系統中多個功能亦是實用性很高的,不是為加而加的沒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