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 跑分與性能

今次 vivo X21 所用的處理器與早前推出的 vivo X20 同樣是 Snapdragon 660,不同的是 vivo X21 用的是加強版本 Snapdragon 660AIE,看得到是加入了 AI 處理集成的一顆處理器。那究竟與之前推出的 vivo X20 性能上有什麼大分別呢?我們看看下面的各項跑分資料。安兔兔跑分高達 134610分,而更代表性能表現的 Geekbench 分數,單核1585 多核5774。性能表現比上代略高一點點,但這一點點幾乎可以忽略不理。整體性能表示就是中階機的水平。

vivo X20
安兔兔
134610
PC Mark
6231
GeekBench 4
單核:
1585
多核:
5774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135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9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90 %
拍攝能力
90 %
vivo-x21-review用過 X20 之後,再測試升級版的 X21 基本上感覺同樣震撼,大大的屏幕,機身設計漂亮非常,前鏡後鏡拍攝力都是強大非常,尤其女生應該會超喜歡的,男生也拍得很有味道。6GB RAM 及 128GB ROM 的組合亦夠強,S660 處理器亦不失色,屏下指紋人面解鎖都是值得讚賞的地方,整體上而言真的很完美。不過亦不是沒有缺點,比如機身邊緣太窄亦太滑,很易滑了出去摔掉,沒有 NFC 亦是很難接受的缺點。系統中多個功能亦是實用性很高的,不是為加而加的沒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