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HMD Global 公司發佈了邀請函表明在 5 月 16 號舉辦一場發佈會,這次發佈會將推出 Nokia 品牌的瀏海屏新機,巧合的是大陸也出現了新機的上手影片,結合邀請函來看,很有可能就是 Nokia X。

從影片上所看,新機的屏幕的樣式與邀請函相同,背部物料為玻璃物料,中心位置直排放置了雙鏡頭、閃光燈和指紋識別等,而正面是使用了與 iPhone X 相似的瀏海屏設計,不過相信並沒有類似 Apple 的 Face ID 功能。而底部保留了下巴區域,不過就比較窄,同時配有 Nokia 的 logo,整機造型較為圓潤。

而在大家關注的價格方面,按照網友的說法,Nokia X 的起跳價在 1,599 – 1,799 元人民幣之間,Nokia X 如果確有 Snapdragon 636 和 聯發科 P60 的標配和高配組合的話,那麼 Snapdraon 636 版本或許會就是 1,599元人民幣(約HK$1,974)起售,而聯發科 P60 版本則可能 1,799 元人民幣(約HK$2,221)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