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在韓國正式發布 LG G7 ThinQ 。不過從外觀上看,G7 ThinQ 與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hone X 一樣都是「瀏海」和窄邊框設計,疑似抄襲。不過 LG 移動部門總裁 Hwang Jeong-hwan 則表示否認,並宣稱早在 iPhone X 發布前, G7 已經初步成型,並且 G7 ThinQ 的瀏海設計要早於蘋果。

LG G7 採用 6.1 吋 IPS 液晶屏, LG V30 已改用的 OLED 屏幕,G7 ThinQ 用回 LCD 屏幕,對此 Hwang Jeong-hwan 解釋到這只是公司戰略的一部分,每個系列的屏幕都相同, LCD 屏幕將在 G系列產品上應用,而 V 系列產品將部署 OLED 屏幕。

LG G7 的功耗比 G6 減少了 30% ,屏幕比 G6 更好一點。因此 G7 的銷量目標是希望比上一代產品 G6 要好。至於售價方面, LG 智能手機在國內和國外的售價因硬件規格,或者一些跟配件不同而不同。

4月份有國外媒體報導稱,由於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LG 電子已宣布將正式退出中國手機市場。但 Hwang Jeong-hwan 則表示 LG 會減少手機市場的數量,但並未關閉在中國市場的運營,但到目前為止, LG 手機敗退中國市場的消息並未公開宣布。 Hwang Jeong-hwan 表示,他們將會把精力放在香港地區,希望把香港作為基石強化內地業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