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 The Bell 報導,Galaxy 系列誕生十週年的紀念之作的 Samsung Galaxy S10 的設計已經定稿。消息透露 S10 的設計依舊延續了 S8/S9 的風格,也有其新的開發代號:Beyond(超越) 。

雖然在設計上不會有大的改動,但是,Samsung Galaxy S10 手機將會採用屏下指紋識別技術以及類似於 iPhone X 上的 3D 人臉識別。據報導,Samsung 目前正與高通、新思以及台灣的 Aegis Tech 公司合作,努力消除目前使用屏下指紋識別上的問題。

除了屏下指紋識別之外,消息稱 Samsung 目前還與以色列 Mantis Vision 公司展開合作,開發全新的 3D 感應相機套件,並且目前已經得到相機組建製造商 Woodgate 的支援。所以在 Galaxy S10 上很可能會有 3D 人臉識別。Galaxy S10 的屏幕也將增大至 5.8吋,沿用曲面 full vision 屏。如無意外,S10 仍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以及自家下一代 Exynos。

作為紀念之作,Galaxy S10 有可能會改名為Galaxy X,以為這開始新的序列,就像iPhone X 一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