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手機的「新家」 HMD Global Oy (HMD) 宣布正式回歸市場後, 第一款 Android 手機於 2017 年上半年發佈,並同時繼續推出 Nokia 品牌功能手機。近年來 HMD Global 持續發力,為 Nokia 重回手機手機市場巔峰搭橋鋪路,並陸續推出複古機型並取得了市場目光,Nokia 的回歸著實讓不少 Nokia 粉絲興奮。

最近, Nokia 手機官方微博賬號宣稱「2005 年 4 月 27日,Nokia N 系列亮相,擁有一部在手中就足以自帶光環。 13 年後的這天,在三里屯,猜猜小諾有會有什麼新動作? 4 月 27日 至 5月2日,在三里屯,等你 “箱” 見。來,來,來」,並附上一張 Nokia N8 的宣傳照。由此可看出, HMD Global 將有一個大動作就是重燃 N- 系列產品線。

具體細節其實到現在還沒有公佈,不過根據 Nokia 近幾年來的風格,這款手機相信將會是一部復刻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